Saturday, January 5, 2013

5个月的妹妹

在妹妹4个月的时候,我以为妹妹长牙了,啊!是我弄错了,只是看见有白白色的牙,但还没有冒出来。

现在5个月的妹妹,他的身理时钟越来越明确了,而且他睡觉的时间也越来越固定了。她晚上很早就要睡了(比他哥哥早),差不多9点多就累了。虽然晚上要喝奶,但也很方便,我现在都是躺着喂,妹妹都是一直处于睡觉的状态,只是想喝,喝得不多。就这样睡到早上7点多8点,他起来我就先跟他换diaper,他的diaper使用一个晚上,不用再换。所以早上就一定要先换,以防她会便便。起来后,之前他还会自己继续躺在床上,一会就在入睡。现在呢?起来就是起来了,我就会把她抱起来,她在一边自己玩,我就和哥哥一起做东西(比如学写字,画画等)。到了10多左右,妹妹就累了,我就让他喝奶,喝着喝着他就睡着了。这时候我就可以准备午餐和哥哥一起吃。妹妹睡到12点多就会起来,但在过多1小时到2小时,个个午睡的时候,再带他们两个去睡觉。睡到4点多,我要准备晚餐的时候,这两个瓜就会起来。我们吃过晚餐,就会帮妹妹洗澡,让妹妹在晚上真真入睡前来个点心觉。不然妹妹没有办法一直撑到9点多睡觉。

他的时间大致是这样,就算我早上带哥哥出去,也是这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