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 2013

2013新的一年

在2012里面,我们家多了个宝宝,可爱的妹妹--李施瑾。虽然在他还没有出生的时候,医生说妹妹的身体有些问题,出生之后,肾有肿胀的问题。但一直到现在5个月,肾的情况有改善。

我们家的大宝贝,Samuel也长大。现在我们在家里开始自己学写字,虽然我自己要教,开始的时候,非常辛苦,因为我没有什么耐心,但慢慢我在神的教导里面,学会了耐心。我们每次学的时候,我们就只是学1小小时,到1小时1半。我们不只是学写字--ABC,123等,我们还学颜色,学剪纸,学画画。短短的时间里面,我们学得很开心,宝贝也很喜欢。

虽然今年我们没有办法会去参加大哥的结婚,也没有办法去远程旅行,带着这两个小瓜有点麻烦。可是看见他们在每一次出门,都可以玩得很高兴,我们也可以拍到他们高兴的照片,非常高兴。不需要去远的地方,去近的地方也是可以的,加州真的有很多地方好玩。我们今年里就办了动物园的一年会员卡,办了卡,我们就去了3次,真的很划算,而且宝贝真的喜欢动物。

至于老公,他一样是非常忙碌,虽然没有考FE,还是一样还应付学校的功课,工作,家里的开销。放了照片上FC,大家都说他瘦了,但我是不觉得,最重要的是他健康。每次问他会不会觉得压力很大,那么年轻就要养一个家,负担那么大。他每次都说没有问题,我希望现在我们年轻,努力,到了一定的年纪的时候,我们就可以放大假了。

我自己呢?我看着自己和两个小孩的照片,我自己觉得很幸福,看着他们长大,健健康康。在新的一年里,我一样要照顾这个家,照顾大家的胃,做我老公背后的女人,做我们小孩又严又爱的妈妈。老公一样会很忙,忙着考试,忙着工作。哥哥每年尾要上学了,希望在他开始上学之前没有任何问题,也包括上厕所的问题。妹妹呢?就当然是健健康康长大,学爬学走,学讲话。明年弟弟要结婚,到时候又可以回家了。希望一切都顺顺利利,我们一样在真道上有进步,对神话语上的追求。

感谢神这一年来的保守,我不需要大富大贵,只要从神那里来的喜乐和平安,神让我们生活上不缺乏,反而让我们知道知足,小孩也可以和我们一起学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