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8, 2011

名字

前几个晚上,我都在教我儿子他的中文名字怎样说,也就顺便教他我们的中文名字。

昨晚,我问他妈妈叫什么名字,他说kelly mummy;然后我又问他,那pappy呢?他回答我说“家阳”。一开始的时候,我并不是很清楚他再说什么,因为他回答我的名字的时候是英文的,所以我也以为他会说他pappy的名字是charles pappy。我根本就没有想到他会这样回答我,我吓到了!

但我很高兴,而且他自己自己的中文名字。虽然他只知道pappy和自己的,我还是很高兴。我发觉小孩子在睡前学的东西好快,我都喜欢在他睡前教他一些新的东西。现在他已经会形状,脸的五官,身体的部位都知道,数字有时候还是会说错,但还不错,而颜色就比较不好,最厉害的就是黄色和巧克力色。

他每天都在进步,每天看着他成长,我真的很欣慰他是我的儿子,也很高兴神让我有一个那么乖的儿子,感谢神!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