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3, 2011

怀孕后

这次怀孕和我第一次有些不同。第一次的时候,孕吐比较严重,其他就还好;而这次呢?一样还是有孕吐,只是时间一直在变,从最开始在早上,后来就变成在午餐前,到现在是在3,4点的时候。可能多几天,又会在晚餐前,或是晚餐后。

除了孕吐,这次还有一个比较严重的就是,我的皮肤变得很痒。在手臂上出现红斑,然后就会很痒。到了第二个月,红斑也出现在大腿上,有些黑青,也是一样非常地痒。我还没有正式地问医生,是不是正常的。第一次看医生,只是验血,验尿,填一些问题而已,还有就是确定我就是怀孕了,都是护士再帮我,我都没有见到医生。

20号就是另一个appointment,那时会照ultrasound,可能就会见到我的医生。希望这痒的症状到3个月稳定之后,就会消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