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8, 2011

唱歌

宝贝两岁前就会唱一闪一闪亮晶晶的歌,虽然他只会前面两句,而且五音不全,但我觉得他已经很厉害了。最近他又学会唱主耶稣爱我,就这一句,但他不但会把耶稣的音发的很好,我知道他已经尽力了。他还学了两只老虎,这首歌,他不会唱一只没有眼睛,一只没有耳朵,其他都还可以,但还是五音不全。还有一首,王老先生有块地,他只会咿呀咿呀哦,还有后面的动物叫声。

我们家的宝贝真的很可爱,他喜欢唱一些不知道是什么歌的歌,好像是你你我我,或是依依又啊啊的。他自己会突然开口大声唱歌,或是自己在哼着歌,很可爱!

在车上我都会放着他的英文儿歌,所以他听到他自己知道的,就会哼起来。我相信,慢慢的,他会把歌词里的字唱得很清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