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8, 2010

Adorable

每天他都会比我这个妈妈还要早睡觉,当然也会比我早起身(这是好习惯,是要从小养成的)。他起身的时间差不多和他爸爸上班的时间一样,而我呢?则还在旁边呼呼大睡,(730那么早,要我起身,还真的是有点。。。)当他起来后,如果他是睡饱的,他是不会吵,不会哭,就只是坐在床上自己玩。看见我眼睛有点睁开,就会爬到我的身边,躺在我的肚子上或是身上(他最喜欢躺在我的肚子上和大腿上,可能是肉多,舒服吧!)。

他就只喜欢这样子撒娇,当他做错事的时候,我不太想理他的时候,他都会做这样子的动作。他喜欢依附在大人的身上,很可爱的左躺躺,右看看,要发他脾气都难。

这小家伙精得很,明明知道我不喜欢他随便东动动,西摸摸。所以啊,每当他要摸他不应该摸和动的东西的时候,他都会很自然的转向我,看我有没有看见,会不会生气。如果他听见我叫她的名字,他就会把手缩了回去,可是把头转回去的时候,又忘了这件事,继续动或玩他想弄的东西,完全把我忘了!

他长了两颗牙,常常把我的肉当成他的磨牙器,咬出来的牙印就像是蛇的一样(因为他的两颗牙)。喜欢靠过来的时候,就在我身上咬一下,我真怀疑他好像只会咬我和他爸爸而已。因为在别人面前,他可是一个好宝宝,happy baby。 我可是很不喜欢被他咬,因为他是小孩子,根本就不知道轻重,要的力量都不会控制,所以啊,被他咬就是痛。

我们两个人最喜欢在床上玩了,我们每天都会有几段的时间在床上,像是我们早上起来的时候,他要午睡的时候,或是他晚上要冲凉前,我们都会呆在床上玩一会儿,才去做应该要做的时候。这段时候是我们最喜欢的时候,躺在床上看着对方,或是骚他痒,他是一个容易笑的小孩。看见他笑,我的心情也跟着变好。

他虽然不会自己睡觉,需要大人哄或是抱着;虽然他还不会让我把他屎他尿,需要穿着纸尿布;虽然他爱哭又爱笑,需要大人的关注;他是个最可爱的萨穆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