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3, 2010

牙齿

萨穆尔长牙了

吃完晚餐,应该是要来些水果的。萨穆尔看见水果,就一直伸手要,好像看见好玩的玩具一样。当然,他还不能吃,应该婴儿怎么可能吃得了水果呢?

我们和他一起坐在地板上,陪着他,一边吃我们的水果。他呢?就一直在我们两个人中间转来转去,想要我们手中的东西。我们是不会给他,他最后放弃了,因为我们已经吃完了,哈哈!

因为在这中间他会一直站起来,我又害怕他会跌倒,就用手扶着他。看见没有水果了,她刚好又抓着我的手,就往他口里送。这是,我有种奇怪的感觉,好像他的牙龈有颗小石子,我这才发现他长牙了。

我还不是很确定,也让我老公的手去感觉,是不是和我感觉的一样。果然,萨穆尔真的长牙了。想让他让我看得更清楚,可是这很难,因为当我扳开他的嘴,他的舌头也会跟着出来,根本就看不见。

他现在是7个月又8天,他的小小牙长在下面,应该是门牙,但靠比较左边一些。我好高兴,也好担心,因为他还在和母奶,如果他会咬我,我就要让他戒和母奶了。希望他的牙长得好,我自己要去学如何帮他清牙了,小时养成好习惯,到大了,自然就会有口好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