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8, 2010

副食品

今天有到了带miu miu去看医生的时候了,做了一些检查,一切正常。4个月又3天的他是18.8lb,26in,和头是17in。医生一看见他,就说他一点都不像4个月的宝宝,而是像6个月的小孩。我想他比较像是遗传到了我,因为我是属于大骨型。当我妈看见我给他拍的大腿照,我妈说着像极了我小时候的腿,胖胖的!

医生告诉我们,miu miu可以开始吃副食品了,好像cereal的rice,一天吃一次。开始的时候应该要吃新的一种,要尝试3至5天,这样可以预防miu miu如果对那些食物会有过敏,比较容易知道且预防。我们看完医生之后,就到walmart 去买。

我们决定让他在晚上的时候,开始试吃副食品,这样他吃饱了,晚上也可以睡得比较久,比较好。今天出去了大半天,没有吃什么东西,也没有什么睡。回到家的时候,给他喝人奶,没有一下就睡着了。到了8点多的时候可能是因为他太饿了,在他的奶里面在了一些些的cereal rice,他并没有抗拒,很快就喝完了。明天我还是一样会只加一些些,除了要让他适应副食品,我也要让他开始适应用奶瓶,以后要戒掉喝人奶也比较方便。

miu miu有长大了一些,会抬头,会翻身,会rolling,接下来应该要学坐了吧!会坐了,应该是时候叫他上大号了。虽然医生说没有那么快,可是我想应该可以试一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