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5, 2016

2016 的夏天

今年的夏天
我带着3个孩子回到家乡来渡假
这是一个特别棒的旅程
今天之后就要结束了
我们也要各自回到原来的岗位

在这里谢谢我热情的家人
尤其是我的父母
特别地成为了我的专属司机提款机保姆厨师等
让我可以轻轻松松休息了两个月
吃到自家的火龙果和榴莲
真是让人回味无穷
还有我的妹妹
为我们计划带着孩子出门游玩
还到戶上打扰多日
吃到了好吃的炸鸡及金沙南瓜
弟弟弟妹
带我们去吃好吃的
帮我买好吃的
帮姐姐办了一场她梦寐以求的Frozen birthday party 
还吃到了弟妹妈妈拿手的客家擂茶
还有亲爱的堂哥
特意请我们吃他店里的冰淇淋
还办了一个烤肉会

明明大家都很忙
还特意陪我们
谢谢你们
孩子们终于和亲戚们都熟络起来
就像哥哥说的
I already used to it
可是就到了分开的时候
时间过的非常地快
两个月很快就到了
回来在机上的景象还历历在目
现在马上就要回去了
虽然舍不得
但我知道我们还是会在聚
多两三年我们还是会在回来
到时候又要麻烦大家
我也完成回来时觉得要做的事
就是多陪外婆
下次回来还是会在见的
因为我还是有未完成的事
就是让你认识耶稣基督

每一次回来感觉都不一样
以前一直觉得这里很热
但其实也还好
虽然这里没有图书馆博物院
但这里的风土民情风俗习惯
却是孩子可以学习认识的





虽然蚊子可恶
但也没有想象中那么糟糕
这里的食物最好吃
我就在短短的两个月放肆地吃
胖了5公斤
回去就要好好锻炼身体了
拉拉在这里也长大不少
他的丫丫说话就从这里开始

这趟旅程让我和孩子成长不少
期待下一次的回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