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8, 2015

学习_生活

在记忆力,以前作为学生的我,是非常忙碌的。小学的时候,上完课,就是补习,后来是打球,再来晚上的补习。哈哈,都不知道自己一天里,什么时候写功课。就只觉得天天学习,虽然那时很苦,(当然作为小孩子一定觉得很苦,因为就想着玩,玩,玩)但现在其实就是一个好的记忆。苦里面还是可以回忆到快乐,和妈妈的记忆。

现在的我已经作为一位妈妈,本不想重蹈赴责,让孩子那么忙。但孩子体力太好,而且太多东西要学,不开始就怕太迟。这里希望的是从玩乐中学习,我在家里也会和孩子玩,他们也会自己玩pretend play。我喜欢和他们玩board game, puzzle,就买了一些,有时间就玩。学习,看书也很重要。就我自己没有认认真真每天照着课表走,自己爱偷懒,孩子
也就更不用说。学校的功课不多,图书就多一份,现在哥哥在上中文,学拼音。

姐姐preschool快乐学习,没功课。我也没有特别教他什么,一样和他在家里玩game, puzzle。时间到了一样要学,是因为哥哥时常抱怨为什么他要写,要学那么多东西。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