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3, 2015

安慰

今晚去CCC吃晚餐,哥哥知道那餐厅饭后可以吃冰,他非常高兴。开始都很好 ,就姐姐不听话, 一直爬高爬低,不配合。

我警告他们再玩就不准吃冰,他们完全不当一回事。所以我决定执行我说的,不准吃冰。,先生还想帮哥哥求情,他根本就不理我们。

一走出餐厅,哥哥就哭了,姐姐也不当一回事。在车上更是哭得厉害,姐姐就想安慰哥哥。下面是他们的对话:

姐姐:"哥哥,你今天good job,你在哭,就不good job了。你今天good job,good job就不要哭了。你是哥哥,我是姐姐,andrew是小baby。"

哥哥:"andrew不是小baby了。"

姐姐:"andrew 不是小baby 是哥哥吗?是小哥哥,你是大哥哥,我是大姐姐,mommy是大大mommy,daddy是大大daddy,priscilla 是小baby 。

哥哥:"mommy是小的。"(在生气我不让他吃冰,故意说的)

他们就这样聊着聊着哥哥就忘了,也不哭了。其实哥哥在后面哭,前面的Priscilla 也是要哭了。baby好可爱,人笑她笑,人哭她哭,真逗。姐姐就是这样安抚她的哥哥的。

1 comment:

yH said...

Naomi is so cu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