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5, 2014

Samuel first birthday party

第一次给哥哥办生日会,我选在他5岁的时候。我认为5岁是一个特别的时候,他的读书生涯开始了,慢慢地就会越来越忙,越来越多活动。他也不再像小的时候一样,做他想做的事情,不能再是小朋友了。

每天要上学,每天要写功课,每天都不能看电视,除了上学,weekday都不在出去玩。开始与社会接触,我不能时时刻刻都在他身边,他要开始自己面对有可能我不知道的事情。

希望这个是一个好的开始,但不管怎样,我们还是在他背后支持他,聆听他的心 。他非常高兴也期待这样的party,但我并没有时常带他参加其他人的生日会,我觉得要做好朋友,或是真正的朋友他才可以在party上玩的尽兴。

这次我们办在公园,租了 5in1 的 jumper ,我几乎两晚只睡了5个小时,就怕不够时间准备。好在姐妹们还蛮帮忙的,pinpin准备salad,jean准备水果,angel准备quiche,刘琼准备chicken dip,不然我一个人还真不知所措。可是昨天天气太热了,不只小孩没有什么胃口,大人也没有吃很多。食物还是有剩下,好在大家愿意带一些回家。我们中间有缺的,angel也特地再回家帮我带,不需要再买。pinpin 和他先生也帮了我很多忙,帮我布置桌子,排盘,不然只有我和老公绝对来不及。谢谢大家来,有薇薇,飞飞,andrew,noah,melody,婷婷,lucas,leo,charles,koen和samuel庆祝他5岁生日,以及他们送给samuel的礼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