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9, 2014

第三胎

终于三个月了,这次怀孕有太多的不确定,因为前两胎都害喜的厉害,这次的却没有什么反应。所以就算没有来月经,就算自己验了验孕棒,就算看了医生,看了超音波,我自己在前三个月并没有告诉太多的人,虽然很多人都知道了。

这次呢?就脾气大了些,没什么性子,非常着急,也比较容易累,其他的都没什么。但在初期的时候会有一些些褐色的血,我知道是旧的月经要排掉。有一天晚上突然出了少量的鲜红色的血,吓了我一跳。也就那一点点,很快就没了。我跟老公的讨论是如果再出血,我就要去医院。因为是晚上,我心里想着就让老公在家陪着两个孩子,我自己开车找住附近的angel一起去。搬到这里真是神的旨意,周围都是教会的弟兄姐妹,可以互相帮助。

过了5天,刚好要产检,把情况告诉医生,医生仔细帮我照了超音波,里面的情况很好,宝宝的心跳也非常地有力。他就说下次如果还有情况,可以打电话给他,调整看医生的时间,以免宝宝出事。

现在已经13,14周了,我想情况应该会越来越好,我也在努力地控制体重,希望不要胖太多。我个人真的不喜欢怀孕,我只喜欢照顾宝宝,也因为怀孕,我的胸部也变回和以前一样大,但以后喂奶后还是会缩水的,无所谓,最重要孩子健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