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3, 2014

贴心的Samuel

感谢主,我家哥哥真的很贴心最近我家的哥哥好贴心,时可以些我可可以以可可以以意想不到的话,让我觉得贴心。


比如说,我30岁的时候,我说我老了,可他说不管我几岁,我还是他妈妈,他还是喜欢我的。

还有,最近看见自己因为晒太阳,皮肤便老了,我告诉他,他却摸着我说,不会啊!我的皮肤还是很滑,他还是很爱我的。
请他帮忙妹妹,

他可是义不容辞,非常爱他妹妹。虽然他们会吵架,抢玩具,

可是只要

我欺负妹妹,他是会生气,而且打我的。



感谢主,给我这样好的儿子,让我可以在家中照顾他们俩的时候,

可以比较省心。

1 comment:

yH said...

samuel is so sweet. wanxin now very ren xing. always say "don't wan you". very fan. think she need our attention. but sometimes too tir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