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5, 2013

一岁的妹妹

时间过得非常地快,一眨眼妹妹就一岁了。有了哥哥,在带妹妹没有那么困难,尤其是非常忙碌的时间,更是觉得妹妹容易些。

虽然在爬,走路方面,妹妹没有哥哥快,有越来越稳的状态。可是妹妹在语言上却明显比哥哥来的好太多了。而且在理解力上也比哥哥好,比如说,你问他哥哥的丫丫在哪,他会很明白的告诉是哪一个,对他自己的火烈鸟,她也知道。动作上也是,说抱抱,他就会过来伸手,或是喝奶和吃东西,他都会用他会的语言告诉你。喝奶喝水,他都说nene;吃东西,就叫nana。看见花,就会说花花。

妹妹现在有上面4颗牙(上面的两颗还不明显),下面2颗。

妹妹也是非常好动,绝对不输她哥哥。脾气也不小,很爱哥哥手上的玩具。但很快哥哥和她有他们自己相处的模式,虽然偶尔还是会吵吵闹闹,喊来喊去,还是不错的。

希望妹妹的肾的另一边变正常,快了长大,很快可以和哥哥玩在一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