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6, 2010

金马伦

回来,就一定要计划和家人一起出个远门,没到过金马伦,就让妹妹计划一下这个家庭聚会。

我们放了两辆车,一共有8个大人,2个babies。有我爸妈,我妹和妹夫,还有他们的女儿,我大弟,我小弟和他的女朋友,我和我可爱的儿子,Samuel。4天3夜,已经足够我们一家人团聚在一起了!

好久都没有一家人一起出门玩了,只从我们长大以后,有好多事情要忙,很难配合到时间。难得我回来,大家就要留点时间给我,真给我面子。

我们玩得很高兴,吃的也不错,除了一餐,不好吃,有贵,真的有点生气。其他的都还好,还有那个莫名其妙的玫瑰园,什么都没有,门票又贵,不值得。

一家人去那里都好玩,最重要的大家在一起!希望还有这样的机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