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 2009

开始迈向第三个月

小宝贝现在要迈向第三个月了,现在的他已经知道如何social smile,知道当爸爸妈妈手上拿着相机,或是手机,就是要拍他,他也知道要配合我们。但他也有茫然的时候,看着我们手中的相机或手机,也不给我们任何反应,就是傻傻的看着相机和手机。

我的好朋友,Vanessa,在感恩节来到加州玩,也顺便来看看我和我那小宝贝。当他看见宝贝的时候,就觉得他好可以。我也非常地高兴,因为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这句话在那个时刻,我真的是有很深的体会,因为在美国,朋友并不是很多,而且从马来西亚就认识到现在,有联络,又会来看我的,真的寥寥无几。当有这样的朋友的时候,感觉真的很不同。Vanessa在马来西亚的时候就帮了我很多,每当我到KL没有地方住的时候,他就会收留我,而且带我到出去。我非常地感谢他,他的家人也对我很好,真的很高兴有这样的朋友。

当他回到自己的家的时候,写了msg告诉我,他决定要做小宝贝的干妈妈,我也非常高兴。小宝贝有美女作他的干妈妈,而且他的干妈妈还会教他广东话,标准的广东话,不像我的破广东话,不是非常的像样。有那么多的人疼小宝贝,我可是乐得轻松,小宝贝也一定非常高兴。

小宝贝一出生本来就比别的婴孩来得大,现在呢?更是不得来!他可是一天比一天孩来得大,照片可能看不出,可是看看他穿的衣服,就可以知道。他才两个月大,可是已经可以穿3到6个月的衣服了。前两天我们去给他买衣服,因为冷天来临,怕他伤风感冒,买多几件比较暖和的衣服给他。在买的时候就已经非常伤脑筋,因为怕他穿不下,又怕衣服太大件,逛了好久。我选的都是6个月小孩在穿的衣服,还好是买比较大的衣服,因为昨天让他穿一件0到9个月都可以穿的衣服,我想再多一两个月,小宝贝可能就穿不上了!

其实一直都有在注意他的体重,可是就是没有办法控制。可能我应该去买一些玩具是可以让他动动手动动脚的,让他可以运动运动。希望他有机会回去马来西亚,不会是小胖子就可以了!因为到时在马来西亚会有更多好吃的东西,他就会变得更加得胖。

No comments: